延边主帅:比赛出现不正常现象 换下外援就是个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魔鬼主场取得一分,喜笑颜开的李晓和赵永远并肩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个场地影响了两队的技战术发挥,很难组织起地面配合,所以下半场我们调整战术,力求简单,果然取得了进球。”李晓简单地评价了比赛。不过对于比赛中高万国错失的点球,李晓还是有些遗憾:“这个点球没罚进太可惜了,高万国毕竟是延边人,照顾一下他的家乡情节吧(笑)。”能在延边队身上拿到一分,李晓显然又增添了几分冲超的信心。“来延边,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拿分,三分最好,就是不能输,输了后面的压力会更大。年初我们俱乐部提出了冲超计划,但前五轮四平一负,我作为主教练难辞其咎,不过联赛还很漫长,我们不一定就没机会。”

  因为要赶飞机,李晓提前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此前赛后一直少言寡语的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打开了话匣子。“今天比赛中队员们还是比较拼命的。说心里话,我和队员们现在面临的压力非常大,上一轮客场输给无锡中邦的比赛出现了不正常的现象,今天的比赛中也有,因为这种不正常,完全打乱了赛前的战术部署。我想说的是,任何人都不能拿延边足球开玩笑,我们一定会严查。”

  随后,赵永远又总结了一下前面五场比赛。“可以说,前面五场比赛的成绩比我们预想的要差一点,我也不是很满意,球迷也不满意,今年延边队球员很年轻,教练员也非常年轻,他们都需要经验,球队在重压之下难免出现波动,作为主教练,我要承担主要责任,希望接下来,我们利用好两个星期(对青岛客场延期)时间,把队伍状态调整好。”

  就在赵永远正欲起身离场时,有记者问“刚才您说上一场比赛和本场比赛都有球员表现不正常,那么本场比赛第三十分钟提前将没伤没病的雷比换下是不是这样的信号”?“可以这么说吧!”赵永远愤怒地扔下这句话转身离开。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