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峥嵘终场前单刀救主 东亚2比2平烟台阻黑马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六轮烟台毅腾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在烟台市体育公园展开,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毅腾主场2-2与对手战平,拱手让出积分榜榜首位置。

  由于毅腾队左边前卫孙峰灏累积三张黄牌停赛,马智勇出现在了毅腾的左路。韩国外援王静铉伤势并不乐观,主教练盖增军也不敢冒险,将其放到替补席上,久疏战场的刘晓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一开始,年轻的上海东亚队就利用娴熟的传接配合威胁毅腾防线,第3分钟东亚前场断球一脚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经验丰富的毅腾队员逐渐控制住节奏,毅腾获得角球,开出后门前穆德拉格头球被东亚门将顾超扑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毅腾左路获得角球,孙世林开出的角球落到刘晓峰脚下,后者射门被门将扑出,毅腾队穆德拉格快马杀到,垫射入网,1-0,毅腾率先取得进球。

  上海东亚丢球后并不急噪,增加了中场的控制,这让毅腾队员很不适应。第17分钟,东亚队右路突破果断传中,中路年轻小将武磊抬脚便射,可惜皮球没有打上力量。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上海东亚禁区外得球后远射,毅腾守门员刘殿座扑球脱手,东亚队队长王佳玉迅速跟进,一脚低射洞穿毅腾大门,将比分改写成1-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第32分钟,上海东亚经过中场三次传球,将球传到柏佳骏脚下,柏佳骏拿球很稳,毅腾两名队员对他夹击皮球仍然在他脚下,转身后一脚射门,被刘殿座拿到。

  前35分钟的比赛里上海东亚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优势,毅腾也只能不断用犯规来阻止对方进攻。第37分钟,毅腾连续获得角球,朴正焕开出的角球很有威胁,东亚形成反击,被毅腾后卫李晓挺破坏。40分钟,东亚再次获得机会,中场将球直接传到前锋吕文君脚下,后者在邱添一的干扰下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43分钟,场面被动的毅腾率先换人,快马谢可谅替换马智勇下场。3分钟后,主裁判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的哨音。

  下半场异地再战,毅腾队换下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刘晓峰,换上有伤在身的王静铉。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由于王静铉的上场整个球队加强了进攻速度,穆德拉格禁区前沿得球后轻轻一扣后射门,皮球被东亚队后卫挡出。第50分钟,东亚队吕文君拉扯谢可谅,延缓了毅腾的反击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海东亚队队员虽然年轻,但脚下技术娴熟,拿球合理,传接球的成功率也非常高。第57分钟,孙世林右路突破,被东亚后卫放倒,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朴正焕将球发到中路,李晓挺头球被顾超扑出。毅腾连续获得角球,但都没有造成威胁。随后,毅腾主教练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他用韩家宝换下了张硕科。

  第63分钟,上海东亚反击,刚刚上场的韩家宝将对方队员铲翻在地,韩家宝表现的很不屑的,主裁判见状“赠”给韩家宝一张黄牌。东亚队主教练用朱峥嵘换下曹赟定,加强进攻。第68分钟,毅腾后场直接找穆德拉格,两名东亚队员贴身对其防守,没有机会他将球推给左路插上的谢可谅,后者带球过猛直接将球带出底线。5分钟后,毅腾队谢可谅左路传中,王静铉垫射高出球门。东亚队张琳芃体力透支抽筋倒地,主队外援朴正焕主动上前帮其压腿,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第77分钟,东亚队员后场犯规毅腾前场任意球,朴正焕站在球前,当其他队员以为他会传球时,他却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1,毅腾主场再次取得领先。失球后,东亚用姜至鹏换下了体力不支的李运秋。第86分钟,落后的东亚大举压上,10号武磊一记直塞,朱峥嵘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轻松将球送入球门,2-2,东亚顽强的扳平了比分。补时三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被打入直接任意球的毅腾39号韩国外援朴正焕获得。

  烟台毅腾首发名单

  1-刘殿座(GK);3-牛喜龙,14-邵帅,27-李晓挺,28-邱添一;8-孙世林(C),15-张硕科(17-韩家宝),22-马智勇(11-谢可谅),39-朴正焕;24-穆德拉格30-刘晓峰(40-王静铉);

  上海东亚首发名单

  24顾超(GK);4-王燊超,2-李运秋(11-姜至鹏),3-张智,23-柏佳骏;5-王佳玉(C),6-蔡慧康,8-曹赟定(13-朱峥嵘),20-张琳芃;10-武磊.12-吕文君。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