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罢踢老总赴京认错 联赛部主任认定主裁判罚无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上周末中甲联赛延边同重庆队比赛时出现的混乱问题,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认为并不算罢赛。不过重庆队比赛中的行为已经扰乱了赛场秩序,为此足协将在今日召开讨论会议,并初步拟定对此事的处罚结果。

  本周一,重庆力帆队老总陈宏来到足协见到了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并做了检讨。“重庆俱乐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已经通过我向比赛当值主裁判道歉,另外他们也表示今后要加强管理,加大整改力度。”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重庆队的认错态度还是很诚恳的。”

  重庆队已经道歉,但足协还将在今天研究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看了一下裁判委员会对于当值主裁判的分析,他们认为当值主裁判马力完全没有问题,什么‘应该判三个点球、打在横梁上的进球应该算进’,这些都是不存在的问题。”马成全说。

  对于比赛补时问题,马成全表示裁判已经补满了5分钟,“可以去看比赛录像,裁判吹哨时比赛时间显示的是96分45秒,补时完全够。”目前,该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已经在足协,将出席今日的讨论会议,足协将在今日初步拟定对此事的处理意见。从目前情况分析,重庆队受到处罚已经在所难免,至于处罚多重还要看今天会议讨论结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