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判罚激怒力帆沉稳少帅 魏新:裁判很黄很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32  华龙网-重庆晨报

  如果说在上一场比赛桑托斯的进球被判无效,可以因为力帆最终的获胜而不去计较,那么在昨天的比赛中,主裁明显偏向主队的判罚,将以沉稳老练著称的力帆少帅魏新彻底激怒。在比赛中,他多次冲出教练席与裁判理论,两次示意场上队员离场抗议,这一切都足以表明其当时的愤怒之情。以至于比赛结束后,魏新用了“很黄很暴力,很傻很天真”来形容昨天的裁判。

  为了表示抗议,魏新昨天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他还是非常理智地告诉记者:“比赛已经结束,比分已经不能再更改,申不申诉这个不由我负责,俱乐部有人来做这些事。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带好队员,认真的准备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尽我们的全力争取实现我在赛季之初制定的阶段性目标。” 

  本报记者 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