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定性力帆不属罢赛 有人攻击裁判足协绝不轻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15  新京报

  ■ 说法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身在辽宁监督比赛的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了解到了重庆延边比赛的混乱情况,他认为重庆队的行为不能定性为罢赛。不过他也表示足协会进行调查,“如果攻击裁判的行为属实,那么不管是谁都要受到处罚。”马成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在了解到这场比赛的情况后,马成全第一反应就是“这不是罢赛”,他表示,罢赛的判定标准是“必须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前一方就不踢了,而且主裁判还要跟不踢的一方说明罢赛的定性和严重性”。马成全说,“这场比赛显然没有出现这些(情况),而且主裁判已经吹了终场哨,因此我认为不构成罢赛。“

  对于主裁判提前吹响终场哨的问题,马成全表示这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比赛时间是由裁判掌握,完全以他手中的表为准,如果他认为比赛时间到了,那么就可以结束比赛。”

  在电话中,马成全不断询问记者是否看到了比赛的录像,“既然出了事,那么足协肯定会根据比赛录像和当场比赛主裁判报告作出判罚,如果推搡和追打裁判属实,那么肯定会追加处罚。”马成全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