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增君:主场首战全力争胜 相信球队成绩会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静报道 12日毅腾主场迎战无锡中邦,这是烟台足球历史上第一支职业球队的第一个职业联赛主场,烟台各界都在紧锣密鼓着手准备比赛,要给球队营造一个火爆的主场气氛。据相关人士介绍,作为烟台首场职业联赛,市政府领导、企业界乃至球迷都给予充分的重视,届时将由市长为比赛开球。

  上周六客场打完重庆力帆后,毅腾队回到大本营大连,8日下午全队才坐船抵达烟台,不顾路途劳顿就投入到训练中去。主帅盖增君先将主力阵容进行了5对5半个小时的小场对抗演练,随后全队进行了20分钟的分组对抗。对抗中,三名外援表现抢眼,王静铉、朴正焕都有进球,但首轮踢进扳平一球的外援穆德拉格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据俱乐部经理崔华介绍,穆德拉格正在大连照看刚出生的宝宝,估计8日傍晚会乘坐航班经威海赶回烟台。

  由于球员相对比较年轻,这让主帅盖增君颇为头疼,他说:“年轻球员正处于起步阶段,可塑性比较强,体力也不错,敢打敢拼是优点,缺点则是场上容易情绪化,发挥不稳定,去年成绩不理想就是吃了这方面的亏。今年引进了几个年纪较大的外援,他们经验丰富,球队新老结合后,相信对球队的成绩会有提高。”

  烟台球迷也是热情高涨,专门制作了一面“齐心协力争闯中超,球队球迷携手共进”的锦旗,三万张球票7日正式开卖,当天就出票一万张。面对球迷的大力支持,“盖三”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主场气氛。很多大连人的老家就是烟台,所以我们到了这里就像回到家一样,一点陌生感都没有。”展望12日与中邦的比赛时,盖增君说:“烟台首个主场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