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出战宏登开门不红 张旭满意队员表现承认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17  新京报

  ■ 中甲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北京宏登在中甲联赛第一场比赛中就以0比2输给了青岛队。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并没有责怪队员,他认为“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的拼劲和精神状态值得赞扬。”

  本场比赛前,青岛队的外援伊利耶和阿列克斯拿到了参赛证,青岛队得以派上全部外援;而宏登队的三名外援参赛资格没有办妥,因此只能以全华班出战。上半场青岛队屡次浪费得分良机,双方都没能进球,下半场第60分钟,青岛队的张天罡攻破了宏登队的球门。10分钟后,宏登队的球门再度失手,进球的依然是张天罡。

  新赛季首场就输了个0比2,张旭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显得过于沮丧,“我首先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不惜体力地奔跑,尤其是队中的一些年轻球员,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张旭说。张旭承认宏登队在实力上同青岛队存在较大差距,“青岛队今年的目标是冲超,可以看得出来这支球队跟去年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也希望他们能冲超成功。”

  下周宏登队轮空,4月18日,他们将在第三轮联赛中客场挑战中甲新军上海东亚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