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登主帅满意全华班表现 王政曝俩外援赛前刚获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力上的差距让海信地产与北京宏登的比赛几乎变为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全华班”出战的北京宏登全场鲜有射门,但年轻队员在场上不惜体力的奔跑防守还是被主教练张旭看在了眼里。

  “感谢我的队员在场上不惜体力的复出,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当谈到对手海信地产队的时候,张旭没有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他表示:“海信地产队在王政教练来到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已经成为一支冲超热门球队,祝贺他们在主场取得首轮比赛的胜利,并祝愿他们在王指导的带领下能够在今年冲超成功。”

  听到对手的赞美,坐在发布会另一端的海信地产主教练王政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他首先用“幸运”这个词为本场比赛做了注脚。

  “昨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才得到通知:伊利耶与阿列克斯可以在今天登场,非常幸运,他俩的上场增强了我们的实力。纵观这场比赛,两队有无外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取胜除了努力的因素以外,其它各个方面的综合因素也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虽然全场比赛,海信地产队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但王政还是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宏登在张指导的的带领下充满了朝气,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本赛季一定会越走越好的。”对于海信地产的前景,王政表示:“本场比赛2:0的比分说明不了问题。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急不得,毕竟,欲速则不达啊。”王政用谚语为球队的走势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杜子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