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赛季今日南昌开战 开幕式始末将以红贯穿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天,2008赛季中甲联赛将在江西南昌拉开序幕,揭幕战双方为江西南昌和上海东亚。前几届中甲联赛都不太受球迷关注,2008年国家队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队要参加北京奥运会,势必抽调大量国字号球员,中超的激烈程度也会因为国脚们的缺席而有所下降。这让中国足协看到了中甲崛起的希望。而中甲开幕式的主办地南昌则希望用“红红火火”来寓意今年中甲联赛会很好。

  上周末在成都进行的中超开幕式非常热闹,承办中甲开幕式的南昌市足协自然不甘落后,他们为开幕式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节目——开幕式将以《红》为主题,多方面地向大家展示江西的文化,赋予红色南昌更丰富的内涵。据悉,开幕式上将呈现许多有南昌特色的文艺表演,其中有曾经参与过南昌国际军乐节演出的《欢迎进行曲》,还有通过舞蹈的形式表现江西茶文化内涵的茶舞表演,并且还邀请了古筝表演队配合表演,一静一动烘托足球的动感魅力。

  而也就在新赛季揭幕前不久,南昌八一队的新队歌《It’stime》也出台了,“现在就要出发,没有什么能够把我们阻挡……”据悉,开幕式上,将会请到一名著名歌手演唱这首歌。而据记者了解,这名歌手很可能是刘欢。本报记者胡锐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