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一肩双挑中邦战中甲 透露执教女足曾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迁往无锡,在下周开打的中甲联赛中,该队将以无锡中邦队的名称出战。

  上海中邦队的前身是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去年中甲联赛结束后,上海中邦置业集团购买了群英队的中甲联赛参赛资格。虽然将主场设在了无锡,但中邦队的上海特色依然鲜明,球队依然注册在上海市足球协会,球队的训练基地也继续设在浦东川沙,上海籍著名教练、前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一肩双挑,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良行还愉快地回应了前段时间的中国女足主帅问题。“我确实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邀请。”马良行说,“如果邀请我了,我肯定首先考虑中国女足,俱乐部也支持我前往女足执教。既然没有邀请我,执教中邦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踢出精彩的比赛,把球迷吸引到球场。”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