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添堡突破制造任意球杀机 达扎吉跃起头槌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17点,亚洲冠军联赛第二比赛日阿德莱德联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在美丽的澳大利亚南部海滨城市阿德莱德的哈德玛什体育场打响。本场比赛也将是本小组两支在第一比赛日均获得胜利的两支球队的较量。

  比赛进行到17钟,曹添堡在禁区线外15米突破被对手绊倒,主裁判高山启义判罚任意球。亚泰队将球长传到后点,阿德莱德联队后卫解围冒顶,达扎吉头球攻门!球被对方守门员得到。

  随后亚泰队抢断形成2次进攻,梅尔坎禁区外一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