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球员踢野球常出丑 孙继海高峰靠业余比赛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你们有比赛通知我哈,我要找找状态。”去年,当汪嵩得知自己入选国家队的消息后立刻电告记者。两天后,汪嵩代表俱乐部工作人员队参加了一场比赛,结局是输球。

  用坝坝球找状态的不仅只有汪嵩,连孙继海英超休战期也经常在大连参加业余比赛,高峰更是靠打坝坝找状态准备复出参加职业联赛……现在几乎所有的职业队球员在球队休息的时候都会打处打“坝坝球”,而且这些队员还有固定的球队。四川队的干颖波和现天津队的谭望嵩是其中的超级热爱者,在川大的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当然他们还经常被破口大骂,“你娃踢不踢得来球哦?”

  关于这些国脚打坝坝球被“羞辱”的逸事很多,王安治曾经要求自己的队友千万不能透露自己是职业球员;汪嵩被断球后甚至出现犯规动作……本报记者 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