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邦扎根无锡不怕球迷认生 万事俱备欲打造金牌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我们要将无锡打造成中甲的金牌球市!”刚刚落户无锡的中邦俱乐部对在无锡开创一个全新的局面信心十足。

  刚接手球队后,马良行就表示,球队来到一个新的城市,不仅需要球队打出好看的足球比赛,更需要培养出一个好的足球氛围。“我们会打出进攻足球,让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赛事来吸引球迷。”小马哥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来打造无锡的球市。2005年我们在珠海时,开始也很少有球迷进到球场来看球,但是,马良行崇尚的攻势足球使中邦队开局来了个七连胜,极大地勾起了球迷的兴趣,球迷们开始大批拥进球场了。“珠海也是个移民城市,以前通往球场的路上行人稀少,但后来,只要是比赛日,这条路就总是要堵车了。”说起当时珠海的球市,马良行依然十分兴奋,“我们要将无锡也打造成中甲的金牌球市。”

  在无锡站稳脚跟,在无锡实现冲超的伟业,这是中邦置业老总卫平的目标,事隔多年后再次涉足足球圈,对中国足球情有独钟的卫平希望他的中邦队能够给无锡带来一个冲击波。俱乐部首席运营官杨泓可能是最为忙碌的人,俱乐部的大小事情都需要他,不过,一个最重要的工作便是和无锡各界的球迷联络,“现在无锡的球迷们对中邦入驻无锡充满了期待,中邦红火球迷俱乐部已经基本成形了,球迷啦啦队也已经成立了,到比赛时,你将会在赛场看到中邦球迷的风采!”杨泓告诉记者,当中邦俱乐部在无锡落户的消息出来后,无锡的球迷早就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近来,太湖明珠网、二泉网上有关俱乐部议论很多,许多球迷都表示会到现场去为我们自己的球队加油。

  正在写本文时,一位球迷打进电话,要求参加球迷俱乐部,当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杨泓时,杨泓高兴地笑了:“无锡有着许多真正的球迷,我相信首场比赛俱乐部要求的一万观众肯定能够实现,无锡也一定能够成为本赛季中甲的金牌球市!”

  (路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