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邦主帅马良行:打攻势足球 巴西前锋通过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00  无锡日报

  中邦俱乐部正式落户无锡,对于无锡球迷来说是一件幸事。中邦足球队主帅马良行告诉记者,在无锡主场,球队一定会大打漂亮的攻势足球,让无锡球迷欣赏到精彩的赛事。

  队伍还不够成熟新赛季中,马良行希望自己此前赴欧洲学习到的先进理念能够在中邦队身上得到体现。马良行向记者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中邦队在今年2月23日才在中国足协的公示后正式完成转让,因此,新赛季备战的时间极其紧迫。目前全队的队员30人左右,主要以原上海、青岛球员为主,年龄段主要是1981-1985年、1989年的球员。目前上赛季中超冠军亚泰队的田野已经租借到中邦,一名巴西前锋通过了考察,另外,原来珠海中邦冲超功臣迪迪尔将继续辅助,再加上去年在中甲效力的一批年轻队员,中邦的实力得到了加强。但队伍还不够稳定,需要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逐步加强。

  主场打漂亮足球不过马良行对中邦队在本赛季的信心依然很足,他认为,虽然球队从实力上来讲没有优势,但是,中邦足球队落户无锡,就要对得起无锡的球迷,就要为无锡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马良行告诉记者,自己这么多年来的经历告诉他,球队的成绩名次当然重要,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球迷更是上帝,球队应该为球迷比赛,为球迷奉献精彩。球迷多了,球市火了,这将会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进一步促进足球的发展。因此马良行表示:“我们在主场一定会打攻势足球!”

  在无锡实现冲超马良行表示,中邦将无锡作为主场,不会是一种过渡行为,在无锡,俱乐部首先会培养主场的球迷,让更多的球迷了解中邦,喜欢中邦,到比赛时能够在现场为中邦加油助威:“中邦队是无锡的中邦队,是无锡球迷的中邦队。”马良行告诉记者,由中邦冠名的无锡市球迷足球赛即将开赛,中邦球迷俱乐部也在积极筹建当中。今年中邦俱乐部注册地是江苏,因此,从长远考虑,俱乐部还有意和无锡联手进行梯队建设,使无锡球员有机会参加全国的梯队比赛,也可以代表江苏参加全运会。马良行告诉记者,中邦置业卫总在确定将主场放到无锡时就表示,中邦队会扎根无锡,希望球迷都能够到现场要看中邦的比赛,为中邦加油助威,中邦足球队也一定会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在无锡实现冲超的伟业。 (路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