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百态:六旬老太绣出贝氏弧线 保镖被证件搞昏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美国队约战英国队

  贝克汉姆在上海听到了一个大好消息。他的国家队百场就要实现了,当然,不是他接到了卡佩罗的越洋电话,而是美国人帮了他一把。据悉,美国足协正和英足总商议,在今年5月和英格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在温布利大球场,而促成这场比赛的重要条件就是:贝克汉姆届时必须出场。

  卡佩罗上任后,贝克汉姆的百场纪录一直悬在半空。打瑞士意大利人没有召他,即将与法国队的比赛,卡佩罗也没有给他吃定心丸。只剩英国媒体还在安慰小贝,“一百场不过是个数字,没有太多实际意义。”

  可小贝还是想把自己的名字和博比·莫尔等传奇列在一道,来上海也是这样,一提到国家队,他都说不肯放弃。还是美国人更懂偶像的心,和英足总商议这场比赛时,提出的条件就是要保证贝克汉姆出场,至于怎么协调,那是英足总和卡佩罗的事。

  上海体育场内,吃了定心丸的小贝踢得格外卖力,三万多名到场的“贝壳”让银河俱乐部见证了偶像的“销售力”。英足总该明白美国足协的用意了吧,热身赛不上小贝,就不能保证美国的收视率,他的百场里程碑无论如何也会树起来。

  六旬老太绣出贝氏弧线

  见过不少“贝壳”准备的礼物,昨晚是最深情的一件。在比赛场外,年近六旬的林老太太拿出了她准备的礼物,一幅十字绣,图案是小贝身穿曼联球衣,正“张弓搭箭”射出“贝氏弧线”。

  都说贝克汉姆的杀伤力惊人,老少皆宜。昨晚一见,果然名不虚传。这位“贝壳”都快六十了,昨晚从临安坐了一夜火车赶过来。据林老太说,小贝还在曼联的时候自己就喜欢上他了。“曼联的比赛我场场都看。”问她为什么喜欢小贝,“帅呀,人长得帅,踢球也帅。”这位古董级“贝壳”回答得干脆。

  知道贝克汉姆要来上海的消息,老太太一个月前就开工,“这个不好绣,得对准位置,我眼睛不好,昨天才赶出来的。”得知工作人员可以代为递交礼物,老太太还不答应,“我想见见小贝。”记者进场时,这位“老贝壳”还在那磨着呢。

  贴身保镖被证件搞昏头

  比赛的组织方分发了三种场地证,红色的是给比赛工作人员用的,绿色的是给媒体拍照用的,蓝色的只能在看台上拍照。在我们看来,这很好辨认,却没想到,给贝克汉姆的两位贴身保镖出了难题。

  高大的艾里克在场边走来走去,脸上从未有过的困惑。看到记者,他像看到了“救星”。“我需要你帮个忙。”一把拉起记者身上的证件,艾里克神情严肃地问,“你能告诉我,不同颜色的证件代表了什么吗?”

  等把证件规定的不同区域向他解释一遍后,艾里克才放心地点了点头,“你知道,这样我才能工作。”说完,盯着场边两位没有证件的观众,艾里克理直气壮地走了过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