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记照顾不周引古力特醋意 直言自己又不是小贝他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抵沪已经两天,古力特听到最多的问候不是“你好,路德”,而是“请谈谈贝克汉姆”。银河主帅的承受力已经到了顶点。昨天的训练结束,接受例行采访时,面对老记一通“贝克汉姆”的提问,古力特终于发作,“我又不是他的爸爸,够了。”

  训练后,原本安排的是古力特和贝克汉姆一起接受采访。但贝克汉姆最终让老记们失望了,只有古力特一人在银河队官员的陪伴下,走到了媒体席。在回答了有关场地和对手的问题后,老记把错失小贝的遗憾都抛给了古力特。

  “他会打满90分钟么?”“你怎么看待这个明星球员?”“你觉得,卡佩罗会给小贝第一百次出场机会么?”回答到最后一个问题,古力特已经很不耐烦,老记们突然听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我又不是他爸爸,这没法说。”说这话时,古力特耸了耸肩,挤出满脸的不高兴。

  也许是有人想缓解这份尴尬,下一个问题,终于回到了古力特身上。“你是不是有可能来中国执教?”可惜这次圆场来得不是时候,看看话筒前的古力特,一脸的不耐烦换成了困惑,“我昨天才来这里,还没有和这里的球队踢过比赛,这不是我现在能回答的。”

  又陷入了冷场,但古力特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他也绝没想把贝克汉姆与自己的球队隔开,于是,展望明天的比赛成了缓解气氛的最好话题。“贝克汉姆的状态不错,他会上场,而且,他可以打满全场。”古力特告诉大家,“他是个很职业的球员,对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一直很欣赏。”

  其实私下里,古力特很支持贝克汉姆再回英格兰队,他说过,“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还会继续,他在银河队一样有机会回到国家队。”如果能在他的任期内,帮助小贝兑现心愿,岂不是自己来到银河队的功绩?

  只是内外有别。在沪上媒体前,古力特感到自己快成了贝克汉姆的私人助理,似乎没有人关心未来的银河队会怎样,他的大联盟处子赛季会怎样。于是,整整两小时的训练,古力特憋着一股劲,要在明天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才是这支银河队的主角,他是贝克汉姆的主教练,不是助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