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火速敲定两强力外援 一前一后拉丁悍将强力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今天将开赴南充进行封训的四川队已经基本敲定两名外援,一名是巴西前锋、一名是来自葡萄牙的后腰。

  3天前,四川队在热身赛中2比2战平U19国青队,前一天才抵达成都的3名试训外援先后登场。当时,葡萄牙后腰表现抢眼,四川队上下赛后一致肯定了他的表现。此外,尽管巴西前锋在当时的比赛中表现一般,但在接下来两天的训练中,他还是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四川队的教练组。另外,昨日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于4月5日开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