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调整状态向卡佩罗施压 直言不会交出国家队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99场,不是个句号。当被问到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时,贝克汉姆昨天收起了职业性的笑容,露出一丝坚毅:“在银河踢球并不意味着我会考虑告别国家队。”

  上月英格兰与瑞士的友谊赛,贝克汉姆没有进入名单。这是卡佩罗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他做了不少标志性的改变,比如把队长袖标交给杰拉德,把阿邦拉霍首次招入球队,但发生在贝克汉姆身上的变化却不是惊喜。尽管卡佩罗多次解释,这不意味着国家队大门永远对贝克汉姆关闭,但所有人都担心小贝在百场里程碑前有功亏一篑的危险。

  卡佩罗说,暂时放弃小贝的理由很简单:他还未看到一个进入比赛状态的贝克汉姆,因为大联盟的常规赛季自去年10月结束,新赛季要到今年3月底开打,这段时间,他没法说服自己,把国家队的一个名额交给这名32岁的老球员。

  在银河上海行的发布会,记者向贝克汉姆提到了国家队的问题。显然,这是小贝愿意回答的。“在银河踢球,不意味着我会交出国家队队服。没有什么远离欧洲足坛的说法,我在这里一样能保持高水平,我的职业生涯还会健康地继续下去,俱乐部也好,国家队也好。”

  大联盟的新赛季将在3月29日开始,之前,银河刚参加了在夏威夷举行的泛太平洋锦标赛,球队最终排名第三,但贝克汉姆的状态应该引起了卡佩罗的注意。2比1击败悉尼FC的比赛中,银河的进球都来自贝克汉姆的策动。“我还没达到正常的水平,但正在不断接近。”一边谦称自己还没急着回国家队,一边贝克汉姆已经向卡佩罗施压了,尤其是在他维护“亚洲行”商业赛的时候。

  “和亚洲球队交手,需要你百分百地投入,也可以检验我自己的状态。这个赛季会有不同……”小贝的口气意味深长,他是指银河,也是在指他与国家队的未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