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热身半场发威憾平国青 主帅坦言外援不达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3:19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实习生包程立)新川足于昨日在青羊区体育场与来蓉集训的中国U19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新川足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以2:2战平国青队,结束了春节后在热身赛中连续3场以0:1小负的尴尬。

  本场比赛两队各打半场好球,刚一开场,国青队就利用直接任意球攻破了新川足的球门,接着他们又在反击中得手,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川足打起精神,由刘博的头球和吴波的直接任意球还以颜色,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而刚到球队的3名试训外援也在昨天的比赛中先后登场,3人在场上分别出任前锋、后腰和中后卫。不过3人表现平平。赛后翟飙表示,“总算打破了进球荒,也结束了连败,可是这些来试训的外援还是不能让我满意,只有下半场上场的黑人后腰稍微好点。”

  国青队也受到了球迷们的关注,国青主帅刘春明赛后谈到了这次选择成都的原因,“这段时间来成都集训的球队很多,我们来就是为了多打比赛,好好考察队员的状态,为亚青赛做好准备。”据悉,国青在蓉期间将打6场比赛,本月15日结束集训离开成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