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众将身着新装强势亮相 沈祥福透露冬训主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6:12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冯爱军) 昨天上午,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在白天鹅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广药足球队新赛季将以“广药中一足球队”的名义征战中超赛场。广药队将士昨天也身着全新的球衣公开亮相,同时,广药新赛季征战中超的目标也已经定下,他们将为着中超前十而战。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广药集团企业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以2000万元的代价取得2008赛季广药足球队的副冠名权,徐亮也将担任广州中一药业的企业形象代言人。

  身着全新装备的广药中一队全体队员在主帅沈祥福的率领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在引援工作完成之后,广药队目前可谓人员齐整。昨天,4名外援拉米雷斯、迭戈、何塞以及阿尔瓦尔多全部亮相。

  沈祥福介绍说,球队在最近的冬训中主要任务是强化体能以及确定新赛季的阵容和打法。据了解,球队接下来将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检验这次冬训的效果,并为新赛季的中超做好最好的准备。这些热身球队将包括武汉、重庆等中超中甲队伍,3月8日,广药队将和澳大利亚的珀斯光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广州足球在阔别中国顶级联赛多年后,重回中超的广药队将如何为自己定位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广药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谢彬昨天在会上表示,俱乐部经过认真地研究和探讨后,已经为球队定下了新赛季奋斗的目标:“我们回到中超第一年的目标就是立足中超。具体的说,就是希望广州队新赛季不要陷在降级的泥坑里,不要老是为保住中超的资格而挣扎,我们的目标是排到中超第10名或以上。”

  广州中一药业与广州足球的合作渊源已久,早在2000年中一药业就曾经以300万元接过了广州队的主场经营权,本赛季他们的冠名将使广药中一队在赛季之初“兵精粮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