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完败汉军主帅口服心不服 魏新道出球队低迷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4:0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清远2月26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对于远道而来的中甲球队重庆力帆来说,1:3的结果显然不是他们想看到的。赛后,力帆队的主教练魏新显得有点郁闷。

  随着担任本场主裁的汉军副领队陈林的终场哨响,力帆队只得接受1:3落败的结果。此时,场边的力帆队主帅魏新一脸的阴沉。“你看看,这球踢得有多臭。这几个丢球都是你们站位不对造成的,下次一定要注意了。”魏新对着本方的防守球员先劈头盖脸地教训了一番。

  面对记者的采访,魏新也有些不耐烦。他表示,这只是一场教学赛,由于舟车劳顿,力帆队球员的体能状况都不太好,再加上外援跟球队的配合还不默契,所以才会输球。而在评价武汉队的表现时,魏新也是惜字如金。他丢出一句“武汉队打得不错”之后,就扬长而去。看得出来,这次输给武汉队,魏新是口服心不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