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八一康桥基地重新集结 大年初六正式备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节放假之前的最后一天,在上海康桥基地冬训的南昌八一队顶着寒冷的冬雨,在春节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里以3比0战胜了上海东亚队。带着这样的好心情,南昌全队迎来了短暂的新春假期。不过,在宝贵的5天春节假期之后,南昌全队在大年初五就在上海再度集结,全队从大年初六开始,重新投入了备战2008中甲联赛的训练中。

  根据南昌八一主教练李晓的工作计划,南昌八一队春节之前的热身比赛,主要是考察当时还处于是否引进思考中的两名内援李大维与曲少言的情况。春节之后,南昌八一在上海的集训,依旧会安排一些热身对手,争取在检验内援质量的同时,也尽快达到磨合球队技战术配合的目的。

  当年自己踢球的时候就速度奇快的李指导笑言:“我们确实需要综合的去看一看我们的队伍,看一看我们的几名内援,个别队员在最困难的时候,在眼下即将面临没有球踢的时候,需要我们的球队拉一把,我能够理解这些,但是我必须了解这样的队员速度怎么样、门前的能力怎么样、防守能力怎么样,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考察标准就是这些队员的拿球控球能力怎么样,如果这些方面都做的不错,那么现在这样的队员在自己原来的球队没有球踢,就并不是可怕的事情,只要我们球队能够用上的队员,我们南昌还是欢迎这些队员的到来,即使是足球道路已经很困难的队员我们也愿意接受。”

  12日,南昌在康桥基地开始了春节之后的第一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南昌全队的状态都很好,而春节的快乐气氛显然也给南昌带来了不错的运气,据悉南昌方面关于曲少言、李大维的转会费问题,也与申花谈判的很顺利。应该说,南昌方面在李指导的努力下,为了08赛季实现冲超梦想,用了最少的资金投入,挖来了宋黎辉、刘俊威、刘志青等几名之前征战中超赛场的队员的加盟,势必将大大提高南昌八一队的整体实力。

  从初六开始备战08赛季的南昌八一队,近期将一直留在上海集训。当然选择上海集训除了天气方面的原因之外,李指导也主要是考虑到了尽量在后面的时间里为球队安排热身对手,申花、东亚、以及正在接手过程中的中邦、和正在上海集训的国际,之后都将成为南昌八一队期望约战的热身对手。(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