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内援磨合见成效 主力阵容几确定外援迎考察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0: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经过5天短暂的休整,舜天足球队将于今天在江宁基地重新集结,为即将到来的2008年联赛做最后的冲刺。舜天队今年冬训采用科学的训练方法,球队不仅在体能储备方面获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而且由于今年内援到位较早和技战术演练时间相对较多,不仅为新老队员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创造了良好的时间和空间。

  从海口8场比赛中运动员的表现来看,新老队员之间的磨合程度和相互之间配合的默契有了显著的提高,球队阵容的主体框架基本建立,比赛战术指导思想日益明确,基本打法已经形成,这些都为即将到来的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舜天足球队在江宁基地经过几天的恢复调整以后,将选择一些有针对性的球队进行比赛,重点是通过这些比赛确定舜天队新赛季的外援。(张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