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结束冬训8名内援聚齐 一功臣阴差阳错赴乙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经过近四周的艰苦训练,舜天足球俱乐部完成了本赛季的冬训任务,将于今天从海口返回南京。球队也结束了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一共购入了8名国内球员。

  舜天本着对俱乐部和运动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球队运动员进行了调整。其中吴坪枫如愿以偿转会至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实现了回家乡踢球的愿望。原舜天队守门员汤峻根据自己的意愿转会到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在上赛季表现比较突出的尹优优原本申请转会至中超球队,但在中间的环节上出现了问题,原本接纳他的俱乐部没有足够的转会名额,而舜天俱乐部也因为尹优优的申请转会而在他的位置上完成了新球员的引进,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尹优优无奈选择了租借去乙级队。另外挂牌的两名运动员冯杰和叶伟经过慎重考虑以后,决定退役。

  在引进球员方面,经过试训,舜天足球俱乐部重点从鲁能、武汉和天津等俱乐部引进了关震、李本舰、胡明华、任永顺和郭明月等5名内援,同时考虑到舜天俱乐部目前87-88年龄段的球员断档,为了完善球队的年龄结构,使各年龄段球员的比例趋于合理,增强球队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舜天足球俱乐部根据有关规定又引进了谭斯、李壮飞和王伟龙三名年轻的球员。(张 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