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将率银河登陆上海献艺 根宝讲解和贝帅握手秘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40  新闻晨报

  3月,“小贝”将随他目前所效力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到上海,与国内知名教练徐根宝所组织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

  洛杉矶银河队对于此次上海之行非常重视,贝克汉姆将以球队队长的身份出战,而主教练古利特和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也可能上场献艺。而中方到底是以何种方式组队,目前还没有最后决定。当然,徐根宝更希望是完全以东亚队阵容出战。徐根宝说:“此前的一次上海足球锦标赛上,主办方组织了上海明星联队,结果表现很不理想,所以与其这样不如就让上海东亚单独组队参加,这样可能效果会更好。”

  当根宝的弟子们得知有可能对阵贝克汉姆这样的世界级名将时,都高兴得合不拢嘴。一向严厉的根宝也开玩笑地对队员们说:“到时候你们可以把贝克汉姆放倒,然后把他拉起来,这样就可以趁机跟他握手了。”

  据悉,根据主办方的初步计划,这场比赛将于3月5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