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队2月底定生死 未受处罚球员无奈面临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因为弃权比赛而被足协处罚的(西藏惠通路华俱乐部)呼和浩特队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一旦不参加,该队中没有被足协处罚的球员也将无球可踢。

  足协去年取消了呼和浩特队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并重罚了参与弃权比赛的主要队员。按照目前的情况,呼和浩特队要想继续存在,只能在足协重新注册,并从乙级联赛开始打起。可是,足协目前还没有收到他们继续参加乙级联赛的申请。

  “他们参加不参加乙级联赛现在我们也不清楚,如果参加,那么肯定是有机会的,毕竟足协没有不让他们参加所有比赛。”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据马成全介绍,乙级联赛注册的最后期限将是2月28日,如果这个时候呼和浩特队依然没有注册,那么他们今年就将无法参加足协举办的所有联赛。

  “我们现在还在家里等俱乐部通知呢,俱乐部今年还在不在我们都不清楚。其实这支队伍实力还是不错的,即便是从乙级踢起也照样能够冲进中甲联赛。”一位呼和浩特队队员这样说。据了解,该队一些队员已经提出了转会申请,并成功挂牌,但转会形势并不乐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