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体测创各队之首 教学赛完胜韩国球队引援国际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海南亚泰足球训练基地冬训的哈尔滨毅腾队进行YOYO体能测试。毅腾共有28人参加测试,除一名队员因为感冒的原因没有通过外,其他队员均顺利通过了测试。

  按照上赛季的成绩排序,毅腾被安排到了下午第一个出场,时间为14点50分。这个时间对于年龄普遍偏小的毅腾队来说还算不错,因为大部分的中甲比赛均被安排在下午三点进行,所以队员很容易在这个时间初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毅腾队除守门员外共有28人参加测试,是所有在海南参加测试的球队中人数最多的一个。测试开始后,毅腾率先出场的几名队员均无意外,一次性的顺利通过,但毅腾队中有两面队员前段时间由于感冒,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他们还是坚持参加了体测,其中包括庄源。这两人中有一人顺利通过,庄源则在第55趟时被罚下场,没有通过测试,他也只能在2月1号接受中国足协的补测。虽然毅腾有28名队员参加测试,但仍然有队员随国青在卡塔尔参加八国邀请赛,其中主力中后卫邱添一就是其中之一。

  前几天,毅腾蛰伏海南除准备YOYO测试外,还与韩国大田市的一支球队进行了教学比赛。在主教练盖增君的指挥下,毅腾是以2-0战胜对手。今年亚洲杯期间,毅腾在中甲间歇期赴韩国大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期间与这支球队打了几场热身赛,当时除吕建军随国奥集训外毅腾几乎囊括了所有主力队员,但并无胜绩。时隔半年后,毅腾将大田队邀到中国集训,并再次过招对手,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对手,由此看来新任主教练盖增君的确为球队带来了新鲜的东西。教学赛赛后,韩国主教练赞扬了毅腾年轻队员的表现,并表示对毅腾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进步感到吃惊。据了解,毅腾队明天(22日)将会与中超升班马广州医药队过招。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毅腾对广药的战绩是一平一负,尤其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毅腾是以0-4的大比分落败,所以全队上下对明天的这场教学比赛相当重视。

  目前毅腾队中除几名试训的内援外,有高达六名之多的外援在试训,其中包括几名韩国外援。上赛季毅腾成功引进王静铉后,尝到了韩国外援的甜头,所以今年俱乐部继续走“韩国化”道路。据了解,目前在毅腾试训的几名韩国外援中,有一人的实力与名气并不亚于王静铉,也非常有可能留在队中。除韩国外援外,几名欧美外援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但能否留下还并不知情。相反,目前在毅腾试训内援的实力却略显一般,他们在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也并没有鲜明的技术特点,所以他们能够留下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