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强冬训缘何弃广东赴海南 私下热身定好无数"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2: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冷清了十多天的海南突然间热闹了起来,13日,浙江绿城赶赴海南桂林洋足球基地进行训练。昨天,武汉和广州广药队也赶到了海南金鑫基地,今天,申花队也将来到金鑫基地,19日,沈阳金德也将赶至桂林洋集训。中超16支球队中的半数云集海南,除了进行YOYO测试之外,更多是因为体测后的热身赛安排方便的缘故。

  “前来海南集训,首先是要通过YOYO体能测试,其次是体能测试后,在海南的球队比较多,除了大量的中超球队之外,还有一些中甲球队、乙级球队以及韩国大学生球队,可以找到更多对手打热身赛,”沈祥福谈到了为什么舍弃广东的基地而前来海南集训的原因。

  申花队的到来也将是海南一件颇为轰动的事情,因为伴随着申花一起前来海南的,还有刚刚离开国家队的杜威,在韩鹏带伤去了国家队之后,杜威将成为海南最大牌也最受关注的球员。

  金德的到来,则让桑特拉奇和图拔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外籍教练,两个塞尔维亚人,都曾经为鲁能创造了辉煌的双冠王,如今在海南重逢,肯定是更有一番情趣。据了解,鲁能和金德也初步确定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这场热身赛恐怕也将成为海南最受关注和最有趣的热身赛。

  海南8支中超球队的体能测试安排在1月21日进行,体能测试后,十几支球队将在随后的十多天再现热身混战。

  海埂方面也确定了19日的体测时间,测试时间安排将根据去年联赛排名座次而定,即联赛排名靠前的队伍优先选择体测时间段。当天上午测试的三支队伍是深圳、河南和陕西;下午则是青岛、天津和北京。深圳则是海埂第一支测试的中超队伍,他们的测试将从上午九点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