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三名喀麦隆试训外援离队 下月赴海外参加总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冬训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近期三名来自喀麦隆的球员来到队中,与球队进行了合练,但是很快在队内分组对抗比赛中,三名队员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等的技术和意识,身体柔韧性也不同于黑人球员,教练组考虑到可能是刚到中国,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好,决定留队观察几天。随后的几天训练,三人依旧表现平平,技术粗糙,对于战术的理解和执行能力非常的一般,所以今天下午,三名试训外援将离开球队。

  虽然在俱乐部邮箱和教练组手中,有不少份外援的资料,但是考虑到外援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必须谨慎对待,“送走”喀麦隆水货外援后,据悉,教练组将考虑曾经效力过国内其他球队的外援,毕竟这些外援对中国联赛比较熟悉,而且适应能力也已经得到了肯定,只要符合球队建设需要,价格合理的话,不失为一种捷径。内援方面目前只确定了来自北京国安的高大卫,前段时间表现不错的崔威由于家庭原因已经离队,新年后来队试训的浙江绿城的沈刘曦和唐晓菲表现抢眼,两者均是绿城冲超功臣,年龄虽然有些大,但是经验方面对于中甲新军九方来说,是有很大帮助的,目前的问题在于两人的身价不菲,留队的可能性,还需要和对方俱乐部协商。另外还有来自厦门队的多达五名队员随队训练,这五名队员中绝大多数都以主力的身份,参加了去年的中超联赛,从几天的试训来看,基本得到了认可,所有转会工作,将在本月底完成。

  今天开始,安徽九方将连续三天,分别与韩国大学生队、高中队以及上海群英进行热身教学比赛,进一步考察队员,内援一旦敲定后,2月20日,安徽九方将起程前往土库曼斯坦,参加该国举行的传统赛事“总统杯”,这也是联赛开始前,安徽九方进行的最后热身比赛,届时,官方网站也将尽最大努力,报道该项赛事。

  [安徽九方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