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球迷俱乐部召开表彰大会 热议文明观赛等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0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鄢卫华报道:23日,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召开了200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桂二牛等一批球迷积极分子得到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到会球迷代表还围绕协会建设、文明观赛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秘书长史希明介绍说,作为江西省内唯一的球迷组织,球迷俱乐部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省内最大的民间体育爱好者团体,拥有公务员、公安干警、教师、学生、工人、个体经营者等各行各业人员近600多名会员,其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5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