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建军转会去向又生变数 毅腾遭遇冷落主场恐离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明年中甲联赛的二年级学生,毅腾主场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球队也将在元旦后飞赴海南亚泰训练基地进行冬训。

  球队唯一国奥队员吕建军近日陷入了转会风波,由于这名小将想要参加中超的比赛,保持良好的状态参加奥运会,他并不想一直屈身于赛程规律不强的中甲联赛,所以目前有多家俱乐部想要引进这名国奥现役小将,希望能用他来补充后防。据了解,长春亚泰也卷入了这场争夺中,这也致使最先提出想要引进吕建军的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望而却步,这名从“鸡窝”走出的国奥队员加入成都的可能性也在逐渐缩小。另外,浙江绿城主教练孙伟同样希望“大白”加盟,并在人脉关系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浙江绿城与长春亚泰相比毕竟还有一些差距,可能在资金上不及长春亚泰。

  关于吕建军的转会,毅腾相关人员卖了个关子,“并不是只有传言中的这些俱乐部想要得到大白,其实还有其他俱乐部与我们暗中接触过,而且对方开出的价格都很诱人。”当记者问及其它俱乐部具体是哪个俱乐部时,这位人士却闭口不答,只是说过一段时间就会水落石出的,现在不便于透露。

  除此之外,另一个让毅腾俱乐部头痛的问题就是下赛季主场的问题。因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场地的原因,使原本青睐于哈尔滨的毅腾队不得不面临离开哈尔滨的窘境。同时,他们也奢望哈尔滨会展中心的体育场能够顺利投入使用,下赛季将主场放到会展中心。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哈尔滨正是冰雪旅游旺季,且这个时段是哈尔滨很有特色的“雪地杯足球赛”时间,所以并没有人来运作球队入主新体育场的适宜。这也让已经在哈尔滨生存了两年的毅腾队改掉“哈尔滨”的头衔。

  除去哈尔滨外,大连毅腾俱乐部也曾想过将主场转到哈尔滨的近邻大庆。但看似可行性很强的提议依然困难重重。很多城市没有直飞大庆的飞机,倘若客队到大庆打比赛,多数球队将要经过哈尔滨后然后辗转到大庆。大庆距离哈尔滨足有159公里,如此长的距离也让足协很难同意毅腾将主场迁移大庆的想法。所以山东烟台成为毅腾队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毅腾也一步一步向烟台靠拢。

  据了解,目前有多名外援在随球队在大连试训,其中有南美黑人外援、也有北欧的高大中锋。从队员的反应来看,目前在队中试训的外援表现还不错,但是想要真的得到工作合同还需要进一步考察,毕竟毅腾是一个对外援要求颇高的俱乐部。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