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限东首次率北理工训练 师徒齐聚学生军为08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8:20  新浪体育
曹限东首次率北理工训练师徒齐聚学生军为08备战



  新浪体育讯 “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相互配合,打好明年的联赛”这是曹限东首次率北理工球队训练所说的第一句话。

    视频-队员考试北理工冬训艰难 20天15场魔鬼赛程

  昨天下午金志扬教练与自己的弟子曹限东一齐出现在了北理工的训练场上。随后球队进行了分组比赛,师徒二人就在场地边上一边看训练一边探讨着什么。训练即将结束时,金指导把全队叫到身边,把曹限东介绍给了全队认识。其实不用介绍,大家也都能够认出这位曾经北京国安队的队长,以动脑、聪明著称的著名球员。曹限东是国安“小快灵”最好的诠释,他和高峰、高洪波、谢峰等创造了“御林军”工体不败的神话。早期甲A联赛最有影响力的一位中场球员,其标志性的左脚传球不仅为其带来了“金左脚”的美誉,也为北京国安队带来了甲A联赛亚军和足协杯冠军,是北京队当年掀起的“绿色狂飙”的领军人物之一。

  尽管曹限东将成为北理工的主教练,但是金指导也不会离开球队,而是会与曹限东一齐来执教北理工足球队。金指导给球队提出了三点:一、听从指挥。二、服从管理。三、吸取经验。因为曹限东在做球员的时候,他的风格就与现在北理工的风格很接近,而且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可以说是久经沙场,有很多东西值得球队去学习。

  而曹限东只是简单说了几句话,希望能够与球队相互配,打好明年的中甲联赛。随后球队进行了体能训练。据悉,目前曹限东已经确定执教这支学生军,只是在手续问题上还没有最后完成,最终的签约仪式将在近日举行。

  (bob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