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限东现身北理工训练场 与队员首次见面何时能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不是曹限东吗?”,“快看,那是不是曹限东”,正在北京理工大学的西草场上踢球的学生们纷纷议论着。原国安队队长前国脚曹限东步入了足球场,这时球队正在进行分队训练,曹限东并没有与球队进行交流,而是静静的站在场地边上,观看球队的训练,并与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进行交流,对球队进行一些简单的了解。由于金志扬年事已高,身体很难支撑中甲赛场的压力,所以球队决定让老帅出任总教练一职,这样北理工选择新任主帅就已经提上日程中。

  在2007年中,北京理工大学在中甲的比赛中取得了第10名的成绩,基本完成了球队的任务,在中甲联赛中站住了脚,并且有一定的影响力。而且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中也如愿以偿的获得冠军,为北京代表团取得关键的一项团体冠军。但是李宁大学生联赛中,确是意外翻船,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作为大联赛四届冠军的球队来说这也是一种损失。球队在这一年里有的也有失,但是总的来说,球队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这样的成绩也让校方和队员们都感到满意。

  今年曹限东在上海执教七斗星时曾与北理工有过一次的交手,但对于这支学生军的了解还比较生疏的,今天他来到北理工操场,只是先来看看球队的状态,还有就是进行一些简单的了解,对于是否将执掌帅印曹限东的回答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我只是过来了解一下球队,对于这支学生军我在去年的中甲赛场上交手过,印象不错。是不是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现在还没确定。”曹限东略显低调的说。

  (bob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