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追加投资根宝笑纳500万 新型俱乐部体制将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东亚追加投资根宝笑纳500万新型俱乐部体制将诞生

  CFP资料

  昨天晚上,今年全国乙级联赛冠军上海东亚队夺冠暨冲甲成功庆功会在上海东亚富豪酒店举行。一场盛宴让在场的许多人都显得相当兴奋,这其中还包括许多媒体记者。

  会上特别宣读了上海市足协对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的表彰决定。市足协、东亚有限公司各奖励东亚足球俱乐部30万元。

  同时,上海东亚有限公司与上海根宝足球基地签订了补充协议,东亚有限公司将对东亚足球俱乐部追加投资,将赞助金额从今年的300万元提高到500万元,为球队明年参加中甲联赛奠定经济基础。

  2005年底,上海根宝足球基地有限公司和上海东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短短两年时间,就问鼎中乙联赛并冲甲成功。对此,各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对于上海东亚足球队小队员的未来发展同样提出了许多厚望,从上海东亚足球队身上,大家看到了上海足球未来的希望,看到了市场化模式下新型的足球俱乐部体制即将诞生。当然在勉励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小队员冲入中甲行列的同时,会上也强调说这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今后还要付出加倍的努力。

  庆功会上同时指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夺冠冲甲成功为上海足球注入了新的活力,俱乐部的运作体制在体育产业化探索方面也有着重要意义。“成绩代表过去,要想真正拥抱未来,还需要加倍努力。付出总有回报,希望大家以冲甲成功为新的起点,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或许是所有支持上海足球的人们对于东亚足球队小球员们共同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