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赛半场战报-范志毅顶飞头球 上海明星队0-2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2007上海足球明星慈善义赛在上海金山足球场拉开帷幕,由上海明星队对阵上海东亚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今年刚刚升入中甲的上海东亚队由曹赟定攻入两球,以2-0领先上海明星队结束半场。

  本场比赛是为上海知名队员的启蒙教练不幸患上癌症的沈志强而特别举行的,比赛全部收入将捐赠给培养了上海足球三代精英的沈指导。上海明星队的阵容可谓是星光闪耀,囊括了李中华、李晓、范志毅、成耀东、申思、祁宏等在上海享有极高人气的球员,吴承瑛也在比赛当天上午从香港赶回助阵,唯一的遗憾是谢晖因为在国外度假而未能参赛。上海东亚队则是徐根宝精心打造的青年军,该队刚刚夺得乙级联赛冠军,这支被寄予厚望的“中国曼联”明年将征战全国甲级联赛。

  上海文广集团总裁助理陈梁为比赛开球。比赛开始后,上海明星队就在前场抢断成功,刘军接范志毅的横拨拔腿怒射,东亚队门将稳稳地将球抱住。仅仅1分钟后,上海东亚队在对手禁区外打出精妙配合,曹赟定接朱真荣队员脚后跟后磕突入禁区,面对虞伟亮轻巧地左脚推射。1比0!

  第10分钟,李文军前场获得单刀突进的机会,成耀东一个非常合理的掐位将球护送给虞伟亮。第13分钟,李诚铭替下现陕西宝荣队主教练成耀东。3分钟后,现八一南昌队主教练、上海著名的左边锋李晓披挂上阵,只可惜替换下场的是李中华,上海最出色的左右边锋就此错过了同场竞技的机会。两支球队各自特点鲜明,上海明星队意识、技术出众,而东亚队体能充沛,敢打敢拼。

  第28分钟,申思右侧角球直接找到前点的成亮,后者小禁区内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申思右边路后跟妙传卞军,后者边路的传中又快又平,郑科伟门前抢射再度高出。转眼间东亚队就通过一次队友间非常默契的反越位配合,由此前已经打进一球的曹赟定依靠速度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虞伟亮冷静施射。2比0!曹赟定梅开二度。

  第41分钟,吴承瑛替换霍智宇上场,与申思、成亮组成左边路攻防组合,90年代中后期上海

申花那条黄金左路走廊重现赛场。很快明星队就依靠左路形成了攻势,成亮左边路下到底线的传中,范志毅禁区中央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顶高出界,错过上半场的最后机会,最终上半场结束,上海明星队以0-2落后于上海东亚队。

  中场休息时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沈志强的妻子在接过善款时激动的热泪盈眶。

  上海明星队出场阵容:1-虞伟亮;3-成耀东(13’19-李诚铭),2-赵作峻,17-沈晗,13-成亮;6-霍智宇,10-刘军(38’21-范赟),18-郑科伟,14-申思;5-范志毅,9-李中华(16’11-李晓(23’7-卞军)。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2-李运秋;3-张智,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惠康;8-曹赟定,12-吕文君,13-朱真荣;20-张琳凡(41’7-王云龙),23-佰佳骏。

  (风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