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开启第7次冲超征程 屡败屡战缘何还能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苓报道

  虽然刚刚结束一个失败的赛季,但是江苏舜天俱乐部已经迅速确定了来年的工作目标,那就是继续冲击中超。据知情人士介绍,在日前结束的俱乐部董事会上已经初步明确了这一点,在中甲十多家俱乐部中,舜天是最早喊出明年冲超口号的。 

  连续六年冲超失败,让俱乐部董事会会议的气氛在开始阶段有些沉闷,但是,冲超是舜天责无旁贷的责任,政府的要求、球迷的呼吁和各界的期望让董事会依然决定,来年继续向中超的目标努力。 

  舜天为什么要冲超?

  董事会会议首先找到确定这一目标的理由。虽然今年冲超再次失败,但是董事会认为,舜天这些年来还是有进步的,上赛季联赛第三的成绩也追平了舜天集团接手江苏足球八年来的最好成绩。“从失败中看到希望,来年再搏一把,我们必须屡败屡战。”一名董事会成员发言说。董事会还从其他冲超俱乐部身上找到了继续坚持的理由:“河南冲超用了13年,广州用了10年,成都用了9年。虽然舜天搞足球八年了,但是绝不能半途而废,只要找到办法,凭借江苏的经济实力和各界的支持,舜天一定能够完成冲超重任。”  

  舜天如何冲超?

  据知情人士透露,董事会也初步确定了思路,那就是自力更生,通过挖掘内部潜力,补充新鲜血液,让球队出现新的气象。  

  除了引进内外援之外,舜天已经将补充血液的目光投向了U19梯队。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不久前特地去贵州观看了这支队伍的比赛。“舜天U19队在全国比赛中屡次打进八强,队中有不少条件突出的队员,他们的能力被专家认为是江苏历史上不多见的。今年冬训,我们就希望从他们中提拔一些人到一队,充实球队的实力,相信他们能够成为明年中甲赛场上的奇兵。”俱乐部一名官员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