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根宝"毛栗子"打醒冲甲功臣 朱峥嵘被罚3千却获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58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昆明今晨电

  朱峥嵘,在上海东亚冲甲成功之前,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但昨天的比赛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从今天开始,他将以东亚冲甲功臣的面貌出现在所有上海球迷面前。原因就是昨天上午,朱峥嵘在第85分钟时为球队贡献的那粒头球绝杀。

  但是,谁又知道,就在一周之前,这位冲甲功臣还在球队里犯了大错,被徐根宝狠狠地处罚了一通。

  那是在一场东亚队与老挝队的比赛中,不知为什么,朱峥嵘在无球情况下突然踢了对方的一名队员,徐根宝看到之后当然火大。中场休息时,他就冲着后者一通大骂,“你头昏了对吗?干吗去踢人家?好的不学!”紧接着,火头上的根宝还动了手,冲着后者的脑袋就是一顿“毛栗子”。

  这还没完,比赛结束之后,徐根宝代表俱乐部对朱峥嵘进行了追加处罚,罚单是3000元人民币。据悉,朱峥嵘一个月的“工资”是人民币600元,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张罚单丝毫不亚于

申花俱乐部给肖战波开出的那张“罚半年年薪”的罚单。

  吃了批评,又挨了处罚,朱峥嵘有几天的情绪非常低落,但是他没有让徐根宝失望。昨天,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东亚队完成了冲甲的目标。“这个孩子真的不错,没有辜负我的一片苦心。”说到这里,徐根宝又告诉了记者一个故事,“前段时间,朱峥嵘留了一个好男儿的发型,我很看不惯,让他几次去剃掉他都不肯,后来我急了,直接告诉他说‘要么去剃头,要么明天回上海去’,结果第二天,我就看到他剃了一个板刷回来了。哈哈,孺子可教啊。”

  为了表扬朱峥嵘,昨天徐根宝又宣布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奖励朱峥嵘人民币3万元。从被罚3千到重奖3万,朱峥嵘也算是完成了一次自我历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