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联赛惊传冲甲名额内定 火车头球员:比赛太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32  《球迷》报

  在目前参加乙级联赛总决赛的10支队伍中,有种这样的传言尽人皆知:某支乙级俱乐部愿意出资赞助明年的女足联赛,而中国足协已经许诺该保证该队在总决赛中成功冲甲。

  从火车头队的遭遇来看,这样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这比赛也太黑了,简直没法踢,比去年黑多了,我们输得太冤了,去年是最后一分钟被对手进的球,那时我们的防守组织的不好,输得无话可说,但是今年裁判好像处处和我们做对。赛前我们也想到这方面的因素,也做了最坏的打算,但是没想到裁判竟然吹得这么偏,没办法啊!”当被淘汰的现实摆在火车头队员面前时,中卫高霏话很无奈,对于这名参加过去年总决赛的老队员来说,连续两年的失意经历让他无法去面对这样的事实,毕竟在他看来,火车头队的输球并不是实力上与对手存在差距。

  高霏的这段话几乎代表了每一名火车头队队员的观点。面对镜头,前卫邵建鹏也是说出了心中的无奈:“我们真的都尽力了,可以说火车头队没有输在场面上,而是输在了客观因素上,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做的确实太过份了,进了的球都敢给吹出来,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安徽队进我们的那个任意球,搭人墙的队员后退距离已经过了9.15米,裁判还让我们往后退,退的那么远,那个任意球距离球门的位置又那么好,怎么能不进呢?”

  对于火车头队来说,随着裁判员数次令人难以捉摸的判罚,本赛季的征程只能在一声声无奈中结束了,一年的辛苦换来的是痛苦的回忆。回到津门之后,球队当即宣布放假,教练组此时正在对球队本赛季的经历进行总结,当然,他们的总结只能从单纯的技战术方面展开,至于那些左右球队命运的场外因素,总结又有什么用。

  在津皖之战第二回合的中场休息时,总经理王兰友曾说了这样一句话鼓励队员们:“人生能有几次搏,今日不搏待何日?”对于队员们的表现,王兰友还是很满意的,“大家都拼命了,我们不要再苛求队员们了。”对于裁判、对于出局的原因,王兰友不愿多说。对于踏进这个圈子时间并不长久的他来说,足球界里面究竟有多少险滩和暗礁,王兰友和年轻的火车头队此番可以说领略到了,他的一番话似乎更能代表多数人的心声——我感觉早晚有一天,司法介入的话,

中国足球或许才能干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