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秀山上演球迷嘉年华 球迷评选三大奖项最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沈祥福不止一次说过,广州足球成功冲超,有广州球迷的一份功劳。

  昨晚,正值广药队与澳洲虎队的友谊赛,而且也是广药队本赛季最后一战,广药俱乐部决定将这场比赛定义为“球迷的节日”,和广州球迷联盟一起,把越秀山变成一个嘉年华式的庆祝会场。

  在比赛开始前,球迷联盟向特邀嘉宾丁伟杰颁发了“球迷最喜爱评述员”奖项,揭开了昨晚嘉年华的序幕。之后,当广药队总经理高举中甲冠军奖杯出场时,越秀山的球迷放声高喊“我们是冠军”,尽情享受着联赛夺冠的喜悦。

  在昨晚的庆祝活动中,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公布球迷投票评选的最佳奖项得主。结果,徐亮和拉米雷斯分享了最佳内外援的奖项,最佳本地球员的得主则属于卢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