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珀闻之队员被罚直呼应该 惊爆呼和浩特07全是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中国足协经过2个多月的研究终于对呼和浩特队弃赛球员做出了处罚,在这份罚单当中,9名“主犯”被足协严惩,不仅仅遭到禁赛一年的处罚,而且在一年之内不许转会。这样的严惩实际上等同切断了这些球员的职业道路。

  事情缘由是在今年8月4日的一场中甲联赛当中。当时呼和浩特客场对阵延边队比赛之前,由于队员不满王珀的临时入主球队管理,经过与俱乐部协商无果才采取了这极为极端的弃赛方式。事件出现后,队员和王珀各执一词,但核心内容都因假球所引起。

  队员认为王珀入主球队后将引诱队员参与踢假球,所以不堪忍受这种状态才做出这种无奈之举,而王珀则干脆表示,自己重新回到足球圈就是要干出点名堂来,而这些队员因为害怕自己的利益受损,也就是当自己加强球队管理后,队员靠踢假球谋生的方式受阻才采取了极端反抗。不管怎样现在处境可谓两败俱伤,不仅仅让中甲陷入了混乱无序之中,也让俱乐部队员几近被废。

  在足协做出了这份处罚决定之后,王珀再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干脆地表示,这些球员没球踢都是自找的,因为俱乐部也是因为这些人才受了罚。“我敢说

呼和浩特队在今年所打的比赛没有一场是真球,全是假球,他们就是靠这个谋生。”王珀压不住怒火爆出了球队一大新闻。他甚至表示,这些队员没球踢是很好的事情,省得祸害
中国足球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