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伟国江津错过最后一战 球队享用散伙饭后正式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6:3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2007年中甲联赛落下帷幕,广州广药队成了今年联赛的最大赢家,不仅在上周提前获得了中甲冠军,还在最后一轮由本队的头号射手洪都拉斯外援拉米雷斯获得金靴。

  由于参加周五高峰明星赛的缘故,本轮上海七斗星的两位教练彭伟国和江津因为航班延误而没能及时赶去南京和球队会合,结果群龙无首的七斗星在客场被南京有有3比1击败。

  前申花外援如鱼得水

  提前3轮冲超成功、提前1轮坐稳中甲冠军,广州广药队今年的强势有目共睹,不过唯有中甲最佳射手他们直到最后关头才由队内头号射手拉米雷斯抢到。昨天他们在主场4比0狂胜哈尔滨毅腾,洪都拉斯人一人包办了两球,而此前最有力的竞争者、成都谢菲联队长汪嵩却没能再开和,拉米雷斯就以领先两球的优势穿上了中甲金靴。

  这位前

申花队的前锋今年在中甲联赛中如鱼得水,一个赛季下来总共打入了19粒联赛进球,为广药队今年升超立下了汗马功劳。成都队的汪嵩今年始终在射手榜上对其保持着竞争压力,两人直到倒数第三轮联赛依然还在以17粒进球齐头并进,中甲最后的悬念就这么被他们一直保留到了最后一轮联赛。

  拉米雷斯在昨天爆发了最后的激情,梅开二度后勇夺年度金靴,而由汪嵩领衔的成都队则在家门口奈何不了江苏舜天,0比0被对手逼着交出白卷。

  胡云峰登场打进点球

  尽管联赛最后一轮的战绩对于上海七斗星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但周五特地赶去北京丰台参加“97国足”对“95国安”明星赛的主教练彭伟国和守门员教练江津在周中还是承诺过,再怎么匆忙,周六也一定会赶去南京指挥七斗星和南京有有的比赛。只可惜在北京飞往南京的航线上突然出现了大雾,彭伟国和江津所搭乘的航班无法按时起飞,两人只得留在首都继续陪那些老朋友。彭伟国在电话里将球队的事务临时全权交给了队长刘轶冰和翻译孙超。

  而“小鬼当家”的上海七斗星却在南京受到东道主“以大欺小”的礼遇,南京有有的主帅胡云峰在下半场第55分钟亲自披挂上阵,当时七斗星凭借王建文12分钟的进球以1比0暂时领先主队。而胡云峰在上场后仅仅6分钟便创造了一粒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扳平了比分,此后主队在主帅的带领下越战越勇,在最后15分钟里又连进两球完成逆转。

  明天七斗星全队将回到上海,晚上吃最后一顿散伙饭,周一中午将正式解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