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最后一战江苏碰上成都 江苏争面子汪嵩争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苏舜天是今年的冲超失败者,今天的中甲联赛最后一战,他们却痛苦地成为冲超胜利者五牛队的最后对手。因此,虽然今天的比赛已无关大局,但两支队伍的恩怨却并没有消散。赛前,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警告队员:最后一战不得有任何懈怠,否则将受到严厉惩处。

  面子之争

  2007赛季,五牛队冲超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江苏舜天队。广州医药队和成都五牛队双双提前冲超成功,让江苏舜天队的冲超梦灰飞烟灭,舜天队不得不打起了“买壳冲超”的主意。

  然而,梦碎后的江苏舜天对自己的“两大仇敌”广药和五牛仍有“切齿之恨”。上一轮联赛,江苏队开出重奖,并以1:0击败广药,报了自己的一箭之仇,也使“中超球队”广药尴尬地遭遇了赛季首败。今天,同样面对已经冲超成功的五牛队,张玉道多次警告队员,“必须全力以赴,我们是职业球员。如果谁有违职业操守,一定严惩。”所以,今天一战,绝对关乎面子。

  金靴之争

  第24轮比赛结束时,五牛队头号射手汪嵩与广药队外援拉米雷斯进球数均达到了17个,并列本赛季中甲射手榜首,由于上周末第25轮汪嵩和拉米雷斯都没有进球,中甲的金靴悬念一直延续到最后一轮。

  为了帮助汪嵩完成金靴梦想,五牛队上下已做好准备。在第24轮,老将姚夏甚至在比赛中让出了罚点球的机会。姚夏说:“我已经老了,应该帮助汪嵩。”

  从最后一轮双方的对阵形势来看,拉米雷斯似乎更占优势,因为广药的对手是哈尔滨毅腾,实力相对较弱。而汪嵩的唯一优势,就是得到了全队的支持。

  金靴谁属,今天下午便将揭开谜底。

  记者文乘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