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才子献艺成足冲超庆典 万人将齐唱真心英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13  新浪体育
音乐才子献艺成足冲超庆典万人将齐唱真心英雄(图)

王弢

  新浪体育讯 王弢回来了。在本周六成都谢菲联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这位音乐才子将在中场休息时带领全场数万球迷高唱《真心英雄》,“能参加成都谢菲联队的冲超庆典是我的一大幸事,而《真心英雄》这首歌,也是对成都足球健儿们最为贴切的形容。”

  以前,王弢的名字总会加上“刘璇男友”、“王茂俊儿子”等前缀,而他现在更加被人所知的是“中央音乐学院教师”、“中国第一位单簧管研究生”。王弢现在的手机彩铃是五月天的《恋爱ing》,他的心情很不错,因为他又将回到热恋之中的成体,见证成都谢菲联的冲超庆典。

  王弢说:“《真心英雄》与四川足球有缘。”他至今依然清晰地记得1994年的一次庆功宴上,全兴队员一起高唱《真心英雄》。两年后,王弢跟随父亲王茂俊一起到昆明,四川全兴队去参加体测,球队当时压力很大,全兴将士也以唱《真心英雄》的方式来缓解压力。王弢表示,“《真心英雄》代表了马儿、老魏这帮人当年风华正茂的心,也是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将士的真实写照,所以我选择了这首歌,相信这首歌最能表达我和四川球迷的心情。”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