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冠军奖杯明日抵穗 广药队周六主场收官现场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10月27日,本年度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广药队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赛后,中国足协代表届时将现场向广药队颁发冠军奖杯。明天下午,中国足协代表将携奖杯抵达广州。

  上周六中甲联赛第25轮战罢,广药队依然领先排名次席的成都队4分。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这样的积分优势意味着广药队实际已提前一轮获得本年度中甲联赛冠军。

  广药队提前夺冠让中国足协联赛部有了足够时间运作现场颁发冠军奖杯一事,一改前几年联赛结束后一段时间才向冠军球队补发奖杯的做法(今年初中国足协在中甲老总峰会上向上赛季中甲联赛冠军河南建业队补发冠军奖杯)。最近一周,中国足协联赛部已从河南取回中甲联赛冠军奖杯。明天,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官员朱琪林将携冠军奖杯从北京飞抵广州。

  按照广药队冲超成功“众望所归”庆典活动议程,10月27日下午3∶50左右,中国足协代表将向广药队颁发冠军奖杯。现在唯一尚未完全确定的问题是:究竟是由马成全代表中国足协向广药队颁奖,还是中国足协届时派一名专职副主席颁奖?据悉,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10月27日须在成都参加女足

世界杯总结大会,南勇随中国国家男足出征吉隆坡,另一名副主席杨一民正在武汉督战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唯一一名女性副主席薛立也因客观原因将无暇兼顾。

  “我们已向谢亚龙他们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亲自到场颁奖。不过谢亚龙也表示如果没空,那肯定会安排专人颁奖。”一内部人士透露如果中国足协几名高层届时未能到会,那马成全将代表中国足协向广药队颁奖。“到那时候,全场气氛肯定达到最高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