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收官赛吸引李铁观战 姚夏期待与其组成恐怖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

  本周末五牛迎来联赛收官之战,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虽然五牛队已经提前冲超成功,但此战对五牛队而言仍意义重大,这不仅是与联赛最大冤家的一次终极较量,更重要的是,一直犹豫不决的李铁也将抵达成都观战,为他将来的去向寻找一个理由。

  2008赛季,李铁将回到国内联赛发展,此前,他已基本考虑回母队辽足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然而随着成都五牛冲超成功,加之经纪人、成足董事长许宏涛三寸不烂之舌的游说,李铁在回归方向上出现了一定的摆动。10月4日,李铁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现在是需要做出重要决定的时候,我需要让自己完完全全地安静下来,好好地想一想。”不过,他始终不愿意透露自己“好好想一想”的主要内容。

  目前,尽管李铁和英国谢菲联的合同还没有最终结束,但他将回国踢球的决定已经不会更改。

  姚夏昨天在参加完社区的签名赠票活动后表示,如果李铁能够加盟五牛队,对五牛队的实力提升将起到很大作用,“与他一起镇守中场,相信我们这支队伍将会让任何一支中超强队感到惧怕。”姚夏说。在昨天进行的蓝谷地“球星签名赠票”活动中,姚夏与王安治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