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逃兵”遭足协重罚 9名弃赛队员被停赛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尽管呼和浩特队已经退出了今年的中甲联赛,但此事并没有结束,因为该队放弃参加今年剩余的中甲联赛给中甲联赛的管理制造了一系列的麻烦。昨天,中国足协作出了对呼和浩特队的处罚决定,其中9名弃赛队员被停赛1年。

  今年8月4日,中甲联赛第14轮延边队主场与呼和浩特队的比赛,最终由于呼和浩特队弃权而未能进行,随后呼和浩特队宣布退出今年的中甲联赛。“弃权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协一直忙于其他各种事务而无暇顾及此事。两个半月后,中国足协终于作出了如下处罚决定:取消该俱乐部在中国足球协会的中甲俱乐部注册资格;对俱乐部罚款10万元;球队9名弃赛队员被禁赛1年;呼和浩特队的弃赛给相关赛区和俱乐部造成的经济损失及拖欠俱乐部、球队相关人员的工资、奖金,经核实确认后将从该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保证金中扣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