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老乡黑枪广药败走南京城 瘦西湖畔怒火烟消云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本赛季24轮不败的战绩没有延续,20日到客场金陵,新科中甲冠军广药队以0比1输给了对手舜天队,在完成了冲超、拿冠军两大任务后,未能保住自己本赛季不败的纪录。

  老乡在背后打了一枪

  广药队在一开场便遭到了对手的闷头一棍,而使出这一招的却是在舜天效力的广东籍球员。开场仅4分钟,两名前广东科健球员吴坪枫与李炽在前场完成了一次传切,由吴坪枫在前场中路分球给李炽,后者在大禁区外围一脚劲射,攻破了广药队替补门将支鑫华把守的大门。后面的比赛中,广药队尽管得到了很多机会,但无奈总是欠点运气,拉米雷斯一次头球中梁弹出、一次劲射中柱弹出。广药队最终无力追平比赛,以0比1告负。

  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因为成都五牛客场打平,广药队还是提前一轮获得了中甲联赛冠军,不过比赛的失利让全队将士感到有些失落。而刚好在南京开会的广药集团高层及各下属公司领导,也赶来现场为广药队助阵。比赛结束后,集团董事长杨荣明走下看台,专门来看望球队,对于比赛输球的结果,杨荣明看得很开:“输一场球没关系,回到主场,我们打好就可以了,大家辛苦了。”

  而徐亮则表示:“这不是正常实力下的比赛,输球不是能力问题,也许我们个别位置主力不在,但是裁判在这种比赛中关键时刻的处罚,影响了比赛。”第67分钟,徐亮和对方5号外援杜拉多发生了争执,主裁判分别用黄牌警告了徐亮和杜拉多,“当时球已经不在我们两个人脚下,但是他仍然出脚踢向我,这和

世界杯上贝克汉姆的报复动作一样,这种动作不给红牌,还怎么踢比赛?我们可以输球,但是输在裁判身上最闹心。”除此之外,对方球员屡屡通过延迟发球等方式拖延比赛时间,这也让广药球员感觉到对手赢得不太干净。

  输球后全队游瘦西湖

  “我觉得比赛胜负都是正常,运气不可能总是在我们这边,比赛是努力加运气的结果,但是昨天我们没有运气,人家上半时一脚远射就进了,我们却打了两个门柱。我们开局没有激情,比对手更迟进入对抗状态,总体上,我们机会多一些,但是在失球后比较着急,再加上对手故意拖延时间,更进一步让大家着急。下半时大家还是很努力,关键没有把握住机会。”21日晚上回到广州后,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如此总结南京之行。

  虽然这一轮好运不再,但沈祥福表示,本赛季广药队该有运气的时候还是有运气的。“在今年的联赛中,有几场该输的比赛我们没有输掉,比如客场打哈尔滨,对方比赛结束前5分钟的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如果没有运气我们就输了。”显然对这一轮的金身不败,沈祥福还是很看得开的,“我们希望不败,但是竞技体育没有不败,取胜也正常,失败也是正常。江苏不是弱旅,毕竟是前三名的队伍,对手就想证明自己。不管怎么说,冲超成功后,我们球队能不能保持注意力,保证继续稳定的竞技状态,从这两场比赛来说,都存在一些问题。”

  虽然比赛在20日下午就结束了,但是广药队没有如往常一样直接踏上回程的班机,而是留在南京住了一晚。第二天全队前往

扬州游玩,在美丽的瘦西湖边上,征战了一个赛季的队员们好好地放松了一把。据悉这是俱乐部在球队前往南京之前就已经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让忙了一个赛季的队员们能够舒缓一下神经。21日全队回到广州的时候,已经华灯初上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