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七斗星遭东家出售 不日将转卖九方主场拟定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1:3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一周之前,上海七斗星主场0比1不敌广州医药,让对手提前三轮完成冲超霸业。昨天下午,七斗星再次扮演了帮助对手冲超的角色。成都谢联凭借主场4比2战胜七斗星,与广州医药共同晋级明年中超联赛。在中超球队和降级球队已经全部产生的情况下,今年的中甲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上半场开场仅两分钟,曾在申花效力的外援罗德里格斯就帮助主队首开纪录,第29分钟,罗德里格斯再下一城。下半场汪嵩利用点球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4比0。稳操胜券的成都谢联有所松懈,七斗星在比赛最后5分钟打进两个挽回面子的进球。获胜后的成都谢联积53分领先江苏9分,提前两轮获得了明年中超的参赛资格。

  七斗星则不幸连续两轮为冲超球队做嫁衣,输掉比赛后的七斗星积23分排名第9,由于

呼和浩特退出中甲提前领走唯一一张降级名额,原本处在降级区的七斗星此后一直处在无欲无求的地步,这反倒让七斗星连续获得了几场胜利。如今年关将至,中甲联赛也即将落幕,七斗星这支在上海征战中甲的球队也于日前基本完成了转让工作。收购七斗星的是安徽九方,在卖掉
乙级联赛
的九方队后,他们于近日和七斗星达成了收购协议。据悉这次转让的价格在650万左右,随后新投资方就做出了第一个重要决定———把球队迁出上海。由于生意上的关系,他们把下一站放在了足球贫困地区昆明。转让后,球队内部将面临剧烈变动。总经理和代理主帅彭伟国势必离任,老国门江津也已经确定退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