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宣告连续四年冲超失败 是什么让机会屡次溜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中甲联赛第24轮的较量中,江苏舜天客场被重庆力帆队0比0逼平,这样他们已经连续四年冲超都以失败告终。

  早在2004赛季,江苏舜天队便提出了冲超口号,结果当时的江苏舜天在几场关键战中屡吃下风,早早的退出了冲超集团,当年江苏队在17支中甲球队中最终名列第六。2005赛季,江苏舜天队依然保持着高投入誓言冲超。但是每当遇到同为冲超热门对手时,不是失利就是毫无意义的平局,这样他们再次在冲超关键战役中败下阵来,赛季结束后江苏舜天队在14支中甲球队中排名第五。

  2006赛季,江苏舜天队依然改观不大,在赛季初就确立了冲超思想后,可是在联赛中确屡屡表现出与冲超球队不相符合的面貌。面对弱旅可以轻易拿下,但是面对冲超对手却始终占据不了上风。赛季结束后,江苏队在13支中甲球队中排名第六。

  今年,江苏舜天俱乐部高层偏偏不信这个邪,在准备买壳征战中超的计划流产后,再次投入更多的资金冲超,为的就是在

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版图上烙上江苏的印记。可是老毛病依然照犯的江苏舜天还是不争气,尽管几次到了“赛点”他们都挽救回来了,但由于之前江苏队掉得太多,已经无力挽回冲超失利的败局。在本轮成都谢菲联队战胜上海七斗星队后,已经彻底宣告江苏足球再次与顶级联赛无缘。

  眼睁睁的看着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队冲超后,江苏队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领导,无论是当地媒体还是热心球迷,都无不沮丧伤神。球队连续四年冲超都化为泡影,每年都目送其它球队升入中超,这种滋味恐怕也只有江苏足球体会得最深。

  在剩下的最后两轮中甲联赛中,江苏舜天队的对手分别是已经冲超成功的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队,比赛结果对于江苏舜天已经毫无意义,但是唯一有意义的就是在这两支冲超成功的球队身上再毁上几笔痕迹,这也许算是江苏队宣泄冲超失利最好的方式吧。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