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牛党沉寂多年今朝重出江湖 成都有望再现金牌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24  无锡日报

  新华社成都10月12日专电 在曾被称为“金牌球市”的成都,球迷如今又活跃起来,因为成都谢菲联队很有可能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黎兵执教的成都谢菲联队冲超形势大好,目前,球队领先第三名江苏舜天队7分。在中甲联赛只剩3轮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队只需要再拿到3分,就可完成冲超任务。13日,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七斗星队,取胜即可成功晋级。

  成都足球队1997年冲甲成功,两年后冲A未果,其后经历了低潮期。2005年年初,成都市足协托管成都五牛队,当年年底英国谢菲联入主成都足球俱乐部,中国足坛名将黎兵任主教练。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为中国足坛首个外资完全控股的俱乐部。

  为迎接球队冲超胜利时刻的到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给成都球迷致信,邀请大家到成都体育中心去看比赛。对此,球迷们纷纷响应,购票看球,沉寂了多年的“黄牛党”也将15元一张的球票炒到了20元甚至更多。

  黎兵曾表示,越是这种时候,越要避免球员产生麻痹思想,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只有稳稳赢了比赛,冲超才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